Welcome To MiNT LaND

Tuesday, May 09, 2006

变上班族了

没想到我毕业后第一份工作面试会那么顺利。
5月7号,电邮履历表到白马瓷砖公司;5月8号早上9。30,有关人员致电给我,问我几时可以前往公司面试,我回答了“什么时间都可以” ,本来对方要求当天下午2点,(虽然我说什么时间都可以,但是,也太快了吧) 。最后,我答应了,5月9号,也就是今天到公司面试。5月10号,开工。。。

面试真的很成功。有两位经理级的人面试我。没想到这两个人都是我店里的老顾客,哈哈。。。面试是用华语进行,因为是台湾公司的关系吧。不知道是不是因为认识的关系,面试好象在聊天,呵呵。。。

明天,我就要变成上班族了。
我的月薪1150马币,如果是美元就好了,哈哈,我在做梦!我要求的月薪是1500,但是对方说我没经验,所以觉得我不值1500。虽然只有1150,但是我觉得还OK,因为津贴还蛮满意的。每个月如果没有迟到早退,可以领勤工奖120马币,再说一次,如果是美元就好了,哈哈。。。我又在做梦了。还有,每天伙食费3块钱,如果自己开车上班就有津贴2。8。如果没开车,可以选择坐公司厂车。加班费1。5,其实我不很明白什么叫1。5。对方问我如果要加班会有问题吗?我说没问题。其实我觉得家越多班越好,因为有加班费。我还这么年轻,有能力赚就尽量赚。今天大姐收到世界第三大ALLUMINIU供应厂商的电话,叫她去SECOND INTERVIEW,那家公司就在我明天上班的公司旁边,姐姐说,如果那家公司OFFER她3000,她就跳槽去那里。哈哈,如果她真的去那家公司上班,我就可以做姐姐的便车,就可以领那2。8的交通津贴喽,不只我赚到,姐姐也赚到,不错吧?听起来是不错,希望真的有将好。

虽然说面试很顺利,但是还有3个月试用期咧,如果那三个月不过关,我会超PAISEH因为,几己公司有很多认识我跟我爸爸的人,恐怖!
过三个月试用期的话,薪水会起,我会努力的!

明天就要开始上第一天的班了。我要努力努力赚钱,因为有了钱,我就能实现梦想。加油!

1 Comments:

  • haha.. Happy Wesak Day! Congratulation that u get a job.. wish u all the best..

    u dont know what mean with 1.5?

    If ur salary one day is RM 40..

    If work OT mean RM 60

    or 1 hr OT is plus 1.5..

    example ur working hour is 8 hours..

    so RM 40 devided by 8 is RM 5..

    so if u OT 1 hr is RM 5 X 1.5 = RM 7.5

    This month I already work 6 days OT.. and my company got Holiday Pay hehe

    have a nice day!

    By Blogger Jack, at 12:31 AM  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