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lcome To MiNT LaND

Wednesday, April 19, 2006

无题~

倒数考试日期,还有5天。

今天听了head of school还有川老师的briefing,其实这个briefing都不管我的事,因为讲的是有关further study的东西。。。最后一次听川老师在讲堂里讲话,今天,觉得川老师特别有魅力,可能是因为今天有head of school在场,所以他比较正经。认真的男人最帅,这句话没错哦,而且他把那把“羊咩咩“胡子剃掉了,头发剪断了,显得更年轻,更好看了。这样的男人比较有吸引力哦,再加上幽默感,呵呵。。。

刚才和cy跟sp去吃晚餐,哪知道吃到一半,竟然有2个家伙突然来访,害我突然晕倒。。。这两个人就是dom和jess,他们不懂从哪里蹦出来的。大家就坐下聊天。其实我也不懂要跟他们聊什么,不过幸亏cy跟jess还有话讲。他们在计划去槟城要去哪里玩,可是到最后jess也不肯定要不要去。jess问到我是哪里人,then我讲我是新山人,他就讲新山很乱,没错!新山是一个犯罪天堂,那些警察全都躲在猪寥睡觉!我跟dom没讲什么话,sp讲他很明显在尴尬。不知道他在尴尬什么,晕~

等下就要开始温习功课了,再不开始读,就危险了~老天保佑吧。。。谢谢!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