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lcome To MiNT LaND

Tuesday, April 18, 2006

快离开了。。。

再过不久,我就要离开吉市了,所有以前做过的事,都想再去做一遍,可能是最后一遍。这包括,去sri pelangi的泳池游最后一次的泳;到“天下”吃最后一次的“好吃”叉烧饭;到pro1球场打最后一次球;到学校图书馆复印最后一次历年考题;可以的话,到sunway piramid溜最后一次冰。。。目前想到的,而值得纪念的,就这些吧。

昨天,我开始收拾了,收了一些觉得不再用的东西,方便hostel check-out。

考试时间表出了。没想到怎么这么早就考完了阿?24,27号。第一天就考了哦~那我要不要早点回家呢?27号,thomas cup开打,如果国营电视有直播的话,早点回家,就有的看了。hostel,10号check-out,想住到最后一天呢,到底应该怎样呢?唉~又得做抉择:(

最近看的那部《恶作剧之吻〉演到,大家都有梦想,只有湘琴,他的梦想,好像都围绕着直树。她自问,:“难道,梦想就一定要是很伟大的吗?简简单单得像梦想当一个贤妻良母就不行吗?”如果自己的梦想也像她得这么简单就好了。。。唉~难道我以后就一定会过着一般上班族的生活,没有一点精彩可言?其实,简单的生活未必是不好的,至少安逸,那也可以是幸福的,只要平安,健康地活着,已经算是一种幸福了,对吗?希望我选择回家不会是个错误的选择。

2 Comments:

  • 果然难以选择
    你要朋友还是要看球?
    就造你喜欢做决定吧。。
    两者都不会再有从来的机会
    考虑清楚吧
    不过我选择去大玩特玩
    虽然没钱,就是去逛街吧
    哈哈哈
    不要想太多拉
    快乐至上

    By Blogger A, at 11:47 PM  

  • 回复一份热狗,两粒面包:
    我决定不要那么早回了啦~因为还有很多东西还没做,这次回家了,都不懂几时才有能回来这里,唉~

    By Blogger ~YuKo~, at 7:27 AM  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