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lcome To MiNT LaND

Sunday, April 16, 2006

我,到底是怎样?

久违了,我的部落~
今天发生了不爽的事。现在的我,病了~发高烧,全身软软的,发烧,不会是禽流感吧!
今天一大早,跟cy跑到PC fair去,目的,就是为了买IT产品阿!我买了打印机。原本是因为妹妹要用,所以帮她买,可是因为打印机的价钱比预算的贵,所以到最后,就“不爽”地,变成我买了。很不爽。不爽不是因为最后是我出钱买了,而是,妹妹一从家乡回来,就给我臭脸看!说如果贵就不要买,还有价钱不一样也不先跟她说一声就买了, 而我,跑了这么一趟“辛苦之旅”,他却没有想到!会场真的事超多人的!买了还抱着座快铁回来,知道又多辛苦吗?就因为这样,我死要面子,虽然已经没钱过活,但是还是硬着头皮,跟她说:“好啦,我出钱,这个printer算我的,以后你自己买!”我真的没钱了~我承认我的理财观很糟糕,但是我的尊严放不下妹妹给我臭脸色看!
惨了,没钱了,没得打球,没得跟SP和sharon还有老大去吃顿好的。还有大概2个礼拜,我就要离开这呆了3年的地方。我好舍不得~不舍得朋友,不舍得我爱的Pro1球场,不舍得球友~(啜泣~)。。。

其实我知道,家,是以很温暖的地方。今天妹妹从家乡回来,妈妈给我们准备了晚餐,带了好多好多,根本不像是两人份的。而我,也不小心煮了很多饭,结果都吃不完,剩了好多!我真得很想都把妈妈的心意吃完,但是因为不舒服,所以吃剩了很多。抱歉,妈妈~

惨了,明天还有presentation,这双流了很多眼泪的眼睛,拜托明天不要肿哦!(好讨厌自己从小到大都是一个大哭包!)

从今天倒数,还有10天,汤姆斯杯就在日本仙台,然后东京举行。我国球员们都还在努力的备战中~好想大声地给他们加油!最近每当看到新闻上有他们的报道,知道他们都很有信心,好感动~心里喊着:“你们一定要加油!”然后,眼泪又留下来了~唉~我可以不要动不动就流眼泪行吗~虽然他们很有信心,但是我国很多球迷也不禁替他们担心,因为夺杯路上崎岖啊!

刚才看了台湾版的《恶作剧之吻〉,直树的爸爸说了一些触动我心璇的话,他说:“每个父母都很矛盾,希望孩子们能够靠着自己的力量,创出一片天;但是,又但心孩子们在外面受到伤害,绕了一大圈路,伤痕累累,所以想为孩子们打造一个无风雨的世界。”我想我父母的心情也是如此吧!可是。。。我很感激父母为我着想,但是,我想闯闯看!又但是,最终,我还是选择了,回家~

前几天,跟老大聊到我和羽毛球的故事。我竟然得到又气又伤心的话。“如果我生在纽约,那我也会是apperentice!”这句话,就是老大说的。像是在嘲笑一个生命中有遗憾的人。但,后来,老大向我道歉了,我说:“我并没有嘲笑你的意思,但,梦想归梦想,我也想像Mr.Trump一样成功阿!”这句“梦想归梦想”,是常常出现在我人生中的一句话。当我想学打球,当我想念电视电影学,当我想呆在K.L。。。这句话就会出现了~显!有些人,他们做着自己想做的事,朝明确的目标前进;我好羡慕他们哦~我的目标是什么?我的梦想全都被冷冻了,而我,真的不知道该做什么了~纳闷。。。

2 Comments:

  • 有幸福的家庭,让人感到温暖得不想离开。就象早上盖着温暖的被单,让人不想起身。

    不过,一到了中午,热了。床让你热得得起身。

    我要表达的是,在不同时间,不同的情况,有着不同的想法。我有这样的看法,因为半年前的我和半年后的我不一样了。。。

    老大~

    By Blogger A, at 12:52 AM  

  • 没错,不同的年龄阶段,会有不同的想法。
    半年前的你,跟半年后的你怎么个不一样了?

    By Blogger ~YuKo~, at 7:30 AM  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