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lcome To MiNT LaND

Friday, May 05, 2006

汤杯输了

我们汤杯输了。我没话说了。。。
刚才因为家里的rtm2看不清,所以跑到阿姨家看了两场球。第一场,宗伟输给了沙场老将,
盖特。盖特真的不是盖的,尤其21分制对他来讲实在是打得太得心应手了。宗伟虽然也对新赛制适应得不错,但是,最终还是不敌经验丰富以及誓死夺杯的丹麦老将,盖特。输了一分,很可惜。。。第一场打完后,轮到我的阿名,还有妹妹喜欢的阿古上场。本来就没预料会拿下这分的球,竟然在陈/古不屈不挠的拼搏精神下不易得来的一分。爱死阿名了!经过3场的激战,阿名阿古最终是赢了,但是,那个死裁判做么发黄卡和红卡给阿名?差一点就没得打了,幸亏大马极力争取,最终,阿名阿古给了一分penalty point丹麦。那个死裁判,我差一点要把他诅咒死!根本就是偏袒欧洲国家,死印度佬!本来不想写
不文雅的话在我的部落里,但是实在太气不过那个死印度裁判了!下次如果 再看到他,我一定会诅咒他的!女人是很可怕的,千万不要惹到我,也不要惹到大马队!
今天hafiz打的球实在令人发直。怎么会打成这个样子呢?都慢半拍的,唉~很象要睡觉那样。前天,hafiz还是我们的英雄,怎么今天打成这样?我的老天爷~
宝贝今天的表现也是令人紧张到了极点。打了6界,12年的汤杯,怎么对垒小蒋还这么吃力?真是吓死我了。
汤杯初哥,大眼仔-关明鸿,今天的表现还算ok,至少比hafiz表现得好。希望马羽总会考虑把beng hong转到李矛叔旗下训练,相信日后必有做为!李矛叔,救救我们的男单吧!
比赛到现在,事实已摆在眼前,就算再怎么失望和伤心,也没办发了,所有人都无话可说了。。。唯一能做的就是开始练兵,备战2年后的汤杯,还有还有,今年的世锦还没过。球员们不要松懈,要继续加油!
其实,现在输了,我也没太伤心。只是觉得很心疼阿名,真的非常的可惜,他们打得真的很好,那一分,就浪费了。阿名,你肩膀的伤还好吗?今天看到阿名认真的样子,真的超帅!!!
好啦,比赛就告一段落,大马队2年后会再向丹麦队报仇的!我们会站在世界最高锋的。所有人,等者瞧!
愿狗狗的脚伤早日康复,阿名肩膀安然无事,与阿古更上一层楼!加油!
malaysia boleh o!!!!!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