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lcome To MiNT LaND

Thursday, May 04, 2006

这届的汤杯。。。

本届的汤杯进行到现在已经发生了2件伤心事。第一,陈宏已经跟高龄分手,理由是高龄的父母反对。怎么会这样呢?他们好像都订婚了,要反对早就该反对,怎么现在才。。。唉~第二件事,狗狗受伤而退出汤杯半决赛行列。他伤得真得很突然,当我看到这则新闻的时候,这得上心透了,很多球迷也很担心他。但是最焦急担心的莫过于他的老婆和家人。现在的大马汤杯队正处于无队长状态之中,本来信心满满的大马队,目前是什么感觉呢?我们还有机会多下这届的汤杯吗?本人现在担心的不只是这个问题,狗狗的伤能够在短期内康复吗?根据一篇报道,他叫跟得上基本上需要3个月的时间康复,而恢复基本功能需要一年半,现年29岁的他,等到完全康复的时候,还有像现在这样的最佳状态吗?他伤得真是很倒霉阿!前些时候看到一篇报道,嘴哥和狗狗兴致勃勃地问对方会不会参加汤杯赛后的一些比赛。唉。。。现在,短期内,狗狗什么比赛也不能参加了。呜呜呜。。。

杨又被甩了,怎么会这样呢?经过他跟我说的故事,我觉得那个女的像是把爱情当儿戏,怎么可以这样?唉~对于杨的情伤,我无言以对。杨,你保重吧!

明天应该会有汤杯转播,我希望大马队,在缺少狗狗的参与也会打得很好。阿名,你要争气,要打好来哦,我会替你们祈祷的,加油!忘了对hafiz讲:你今天打得很不错哦,明天继续加油,要打到更好!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