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lcome To MiNT LaND

Friday, April 28, 2006

金河游

哎哟~累死了。。。今天,我和倩俞还有晓佩。我们三个人跑到金河广场shopping,应该说对他们来说市shopping,而对我来说是逛街,因为,我没买什么东西,只买了一件小饰品,电话掉饰,嘻嘻。。。虽然只买了一件小东西,但是今天却花了将近二十块。不行啊,我要省钱,要不然就没钱回家了!!!

上星期跟geolink约了这星期六打球,也就是明天,但是到现在还没有消息,看来是打不成了。没关系,还有老大,这个老大,答应了我5月一号打球,千万要守信阿,要不然,我在回家之前最后一次在pro1打球的机会也泡汤了。。。

现在正和杨在yahoo messenger聊天。唉哟,这家伙,这个学期千万要及格阿,要不然我们就没有机会一起上毕业典礼了。朋友,加油!


明天就要开始收拾东西了,就要checkout宿舍了。住了三年,过几天终于要离开了~唉~
妹妹明天考试,深为姐姐兼学姐兼室友的我,没帮上什么忙,因为,我的妹妹很厉害的!!哈哈。。。

刚才一回到房间,妹妹就跟我说:“阿名没有打。”我的反映蛮惊讶:“为什么?”为什么阿名第一天没得打呢?就因为他在友谊赛的表现不好,所以阿福伯不派他上场?怎么会这样呢?呜呜呜。。。阿名在古晋训练的日子一定很辛苦,如果没能上场打,他一定会很失望:(阿名,你要加油阿!

好啦,玩了一天全身粘粘还没冲凉涅,恶心~灯下下楼跟倩俞晓佩算钱,然后去mamak吃“晚餐”。嘻嘻。。。 明天晓佩去interview工作,希望晓佩应征顺利!
每天一祈祷:希望全家人还有朋友,球员们,和,自己:身体健康,出入平安,心想事成!

2 Comments:

  • Good morning!

    Happy holidays! so what's ur plan? just enjiy ur long vacation..

    I online in sg now.. cos one of the module down and today wont run production then online to enjoy lo.. haha

    I heard Yang say he wont be graduated .. dont know is true or not..

    take care..

    By Blogger Jack, at 5:52 PM  

  • hi, long time no c...how r u?what a suprise to c ur msg here. it's been a long time i din post anything here, how come u will visit my blog back? quite curious..hehe...

    ya, yang is worrying bout his result, coz he didnt know to do exam...but i believe victory belongs to the people who put on effort.

    By Blogger ~YuKo~, at 4:17 AM  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