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lcome To MiNT LaND

Friday, April 21, 2006

不舍~

这几天,我的生活里都洋溢着悲伤的感觉,这是为什么呢?还不都是因为快离开这里的缘故。刚才,我独自在宿舍的食堂一吃晚餐。饭后,买了一块西瓜,坐在面对KLCC的石椅上,做着。吃完西瓜,一个人漫步在拉曼宿舍的马路上。虽然,拉曼宿舍并没有美丽的景色可言,但是,这呆了三年的地方,留给了我许多的回忆。

今天,我上了最后一堂lecture,这可能是我这一声中最后一次在拉曼学院听老师讲课。今天的 lecture竟然full house,大概是大家都以为金老师会给“贴士”吧,但是,老师并没有给哦,哈哈~

还有3天就要考试了,今天非得把书念完,因为如果有不明白的,就要问庸老师了,明天是最后一次consultation了。好了,现在先去冲凉,然后洗衣。9点,黑马王子dom要来找我,换我书本。

今天就写到这里。。。明天故事待续。。。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