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lcome To MiNT LaND

Wednesday, April 26, 2006

让汤杯回家,重回主人怀抱!

壯志在我胸,大馬男子羽球隊只要湯杯,不要湯“悲”!日本東北部城市仙台4月底依然乍暖還涼,氣溫介於攝氏4至11度之間,但是,此刻身在這座城市的大馬羽球隊,心卻是熱的,他們要在這裡上演“風中的傳奇”──重奪睽違14年的湯杯,讓湯杯回家,回到第一屆得主的懷抱。”看了这篇报道,又有一股鼻酸的感觉涌上心头~

第二十四届汤姆斯杯赛就要在明天开打了!虽然是明天打的是小组赛,但是妹妹还是很担心会有爆冷现象出现。大马队在和美国还有英国同在D组,要相信大马队是绝对有能力把这两个“ 小国”打死的!哈哈。。。大马队在D组出线后将会对垒印尼或韩国。依我看,对垒印尼的机会较高。印尼是个传统强国,汤杯已被他们拿了十多次,大马队如果对上印尼队,想必又是一场苦战了!

明天我也有战要打,因为。。。明天考试阿!!!可是,现在的我,却没有在读书哦~一直跟妹妹在讨论汤杯。呵呵。。。

好啦,神明要保佑我明天考试顺利,也要保佑大马队顺利把汤杯带回家,让汤杯能够重回主人怀抱!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