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lcome To MiNT LaND

Thursday, April 27, 2006

考完试了

今天终于考完了在拉曼学院读书的最后一次考试。心情如何?没感觉,呵呵。。。虽然考完了试,心情应该轻松的多,但是,心情却是深重的许多。。。

刚才,爸爸打电话来,问了一些找工作的事,唉~找工作。。。我就快变成一般的上班族了!显~不过,有工作总比没工作好~

今天中午,前室友,丽珍来找我,我们拍了认识以来的第一张照片,我们认识快2年了。。。很高兴认识他,也很庆幸我曾经有过这么一位谈得来,而且思想跟我相近的小姑娘,呵呵。。。

考完试了,要去哪里玩勒?其实想去游泳,然后找朋友聊天。坐在泳池边吃吃零食,谈谈天,工作以后可能就少有这种机会了。唉~

前天,跟杨还有志明哥哥去puchong打球,一路上,志明哥哥讲了很多有关人生的事。他说,人一生当中最好还是找到自己最喜欢和觉得最适合自己的事,可以的话,最好是自己当老板,因为,如果帮人打工的话,有一天,如果你老板不要你了,你就什么也不是了。当老板虽然不容易,但是只要维持,三餐应该不成问题。我问哥哥,你觉得你幸运吗?他回答说:“我算是很幸运了”。没错,他能从是他爱舞蹈和古董业,真的是很幸运了。当我在问他这个问题的时候,我并没有觉得我不幸运,只是,我还是没能做我想做的事,是我人生当中很大的遗憾。

刚在杨在yahoo messenger跟我讲一路顺风,好笑勒,我还在这里好不好,还没回去,怎么这么早跟我说一路顺风。那天,志明哥哥也跟我说了一路顺风,因为那可能是我们最后一次在我回家之前的见面。虽然志明哥哥看不到我的部落,但是我要在这里跟他说声谢谢,因为他跟他谈话当中, 我学了一些东西。谢谢你,志明哥哥,希望以后还有机会一起打球。谢谢各位在我在KL生活了3年期间的照顾。我的人生将迈入入另一个阶段,希望大家以后的日子过得愉快,心想事成!

大马队汤杯加油哦!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