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lcome To MiNT LaND

Saturday, August 28, 2004

你會因為考試成勣而失落嗎?

今天考的b.m我可以說是一點都不會做﹐哈哈。那我怎麼還笑得出來阿?哈哈我也不知道﹐可能是。。。秘密:P。噢。。我現在好餓噢﹐因為剛才心情真的是跌到谷底﹐一整天只吃了一點麵包。不過沒關係﹐等下要去吃宵夜。
因為有一點感情的問題﹐所以這幾天都沒有心情準備考試。理所當然的今天考的也不會。我已經把我面對的問題告訴姐姐和妹妹了﹐他們都安慰我說﹐慢慢來﹐考試也不要太在意﹐考不好就考不好﹐不要太在意分數。我很高興他們會這樣安慰我。我媽媽也在我考試壓力大的時候安慰我說﹐不要給自己太大的壓力﹐自己盡力就好。我很感謝家人給我的支持﹐也很慶幸我有這樣的家人。謝謝老天爺。請老天爺保祐我的家人﹐朋友﹐還有實現我的願望﹐謝謝。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