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lcome To MiNT LaND

Friday, August 27, 2004

我的文字傷害了人

最近體重下降了﹐不知道是因為考試壓力的關係還是其他因素。

最近心情不好﹐不知道是因為考試壓力還是其他原因。就因為心情不好﹐所以在網上寫了一些莫名其妙的東西﹐還莫名其妙地推薦的朋友上去看。結果﹐我用文字傷害了一個朋友。

現在我想鄭重的向這位朋友道歉。
曉佩﹐對不起﹐這些話是我在頭腦不清醒的時候寫的。是我太自我了﹐把自己覺得對的事情﹐硬塞進別人的頭腦。真的對不起﹐希望你看了就算﹐千萬不要放在心裡面。
我們還是朋友嗎?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